51真開心
和大夥兒去南投玩兒
我說 南投風景很美
食物 好吃
童玩 有趣
泡泡 真好玩


搭船前等待船老大時
那穿著原住民衣服拍照的梗
讓我哈哈大笑 停不下來

人超好的船老大 讓我們船升等又包船的
有沒有那麼酷啊?!

還吃到了一直想去吃的蚵仔煎
老板真的有黑道FU耶
到ML Bar喝了點小酒

回家路上
一路開進那快速道路上
警察伯伯正進行著不能回頭的警察酒測道
我整個人從腳底涼到心裡

龜速前進

警察 請我搖下車窗
看了我一下
揮了揮手說:小姐,您可以走了!

就這樣?!!!!!

有沒有那麼幸運!!

逃過一劫跟開心的心情
就一直這樣延伸到夜晚……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