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點了荳荳跟黑皮好幾天
看他們二個吃飽沒事做又一副責怪我的懶人樣
今天我總算實現諾言
帶他們到南州國小自由飛囉

我說是那寬廣的草皮召喚的魔力嗎?
當荳荳一股腦從車上跳下去的模樣
你能看得出來這傢伙後腿有問題嗎?
黑皮下車的模樣
你能看得出來這傢伙平常有下樓梯的障礙嗎~

臭荳荳 一下去就屎尿多
憋很久是嗎?
還好姐姐有良心
都會帶袋子裝起來

我愛逗他們二個狂奔
雖然擔心荳荳的腿可能承受不住
可是我好喜歡看他們無拘束的飛奔

我和呸膿最喜歡跟他們玩躲貓貓
我們總是趁他們東聞西聞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躲起來
然後偷偷看他們
找尋我們的樣子

之前被騙多次的二個機靈鬼
今天讓我跟呸膿的奸計很難得逞!
一移動就被發現
是怎樣?!

炎炎夏日的
自己開心
也讓我們開心一下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