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明明快十一點就睡了
可是早上
爬不起來就是爬不起來
身體好重
眼皮好重
鬧鐘也叫不醒我
最後都要媽媽在樓下喊了又喊
我才拖著身體起床

今天媽媽的法寶很有用
是 荳荳 (p.s黑皮因為不敢下樓梯 只在樓下負責搖尾巴)
這傢伙
一進房來就猛舔我的臉
看著荳荳的尾巴一直搖
讓我心情也一整個大好
精神都來了

但 話說 我睡不飽有一半也要歸咎於這傢伙

荳荳超神經質 只要大門外有人騎腳踏車過去或逗留
這傢伙就會覺得地盤被入侵
然後一直叫

每個星期假日
我都是在他的吠叫聲中醒來

看了時間
shit ! 才七點
為什麼假日 我要比平常更早醒來…

臭荳荳!!
以後你負責叫姐姐起床

當作贖罪好了!!

但是記得假日就乖乖待在樓下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