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只要比較長的

我就會用『前傳』這個名義來曚騙大家

再來結尾的事就無聲無影的消失去了...

不過在楊豬看完前傳的一陣怒吼後~

這次我很有誠意的寫出完結篇了...

不過PO照片太慢了 (奸奸說:明明就懶還要找藉口..)

給大家影音版吧~

嘻~因為我們這個活動有上新聞哦~

剛好可以讓我偷懶一下

請點選~

http://hichannel.hinet.net/hinews/article.do?newsid=2382451&option=media&cate=recreation


看完了吧~
阿公很可愛吧~


還有呀~ (奸奸說:一定要說嗎?耶~不要吧~)

看倌們 

仔細聽~

其實我有小小露一句聲音哦~ (奸奸說:有人聽的出來才有鬼)

有人猜的出來嗎? (奸奸說:是那男人的聲音嗎?  )

噗~

好啦 好啦

拉回重點

其實當天最辛苦的是海洋森林的教練

不但全程隨侍在側

還幫阿公按摩呢~

超有心的

阿公直說泡完好舒服哦~

阿公當時的笑容

我想

會永遠放在我心裡。


最後再附上阿公戴著柚子皮的照片一張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