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我們竹山愛心天使站的開幕

明明就是去幫忙

我卻玩得很嗨

是怎樣?!

我就說我人來瘋嘛

沒辦法

這次來幫忙表演的阿公阿嬤一整個好活潑

讓我不斷的大笑

尤其是他們熱情的舞著



讓我覺得

其實人老了也可以過得很開朗

其實這幾個月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時代背景造就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這些阿公阿嬤

比這一輩的我們堅強太多了

就像鏡頭下的這位阿公



阿公跟他太太身高不高

大家暱稱他們為:迷你阿公、迷你阿嬤

因為之前迷你阿公照顧著住院的迷你阿嬤

導致家中相當雜亂

後來義工趕在阿嬤出院前幫忙清潔打掃家務

結果沒想到就在他們回家的路上

迷你阿嬤出了車禍被撞 過世了

可是 我覺得阿公好勇敢

雖然傷痛一定還在

可是阿公的笑已經一點一滴找回來了



其實呀~

我一直覺得

在這裡

我得到的

實在比付出的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