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1/11就登場囉
一直遲遲沒寫

呼呼~
其實 
關於敬老宣導
這檔事 
我閃了很久

可是 事情就是這麼突然

其實這場活動
原本是夥伴的場子

為了訓練我那鼠般的膽
夥伴把他讓給了我

很好  

二天後一大早進行

真是來個措手不及

我的第一場敬老宣導-大自然托兒所

就這麼決定了

果然該來的還是逃不掉呀

所以我安慰自己從小朋友開始
是再好不過啦



不過還是前晚請教了呸膿女王才能安心上場

當天到了園所
小朋友都好有禮貌的
不斷的客人好~
突然就一整個放心起來了

當天100多位小朋友




每個都好熱情
問問題 敬老體驗
都超踴躍的

那種感覺 突然快要飛起來了
超棒的

只可惜 相機沒電了
錯失了很多可以放上來的畫面

活動結束前
園長貼心的請小朋友把收集的發票拿出來捐



超有愛心的一群小朋友

話說結束後的我
一整個快攤了

不過也多了點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我說 

閃了這麼久 

來得突然

也未必是壞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