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先說好
我不想放我跟阿公表演的傷心酒店
因為我沒勇氣

這次參加的好多長輩都好優秀



例如 萬壽金熊隊(台語)
這個阿公超優秀 二胡都自己做的
阿公雖然已經重聽了
可是拉的望春風還是讓我們如沐春風..(嘻~一整個亂用詞!)



這是第一名的口琴阿公
吹得超好超有感情的~


中場大家還跟著跳起原住民的無蹈囉
很多阿公阿嬤手腳不協調 但都超High的


很多照片都沒PO出來
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
只是下午的街募讓我累翻了
所以雖然不完整
但決定到這裡打完收工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