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們的員工尾牙

超酷的

是大夥兒自己準備一道菜帶去草屯分院

當然還得替自己的菜

取個好名字再寫上祝福語

總共有17道菜耶~



大家廚藝真的都很不賴

我說陳大程介紹凌晨三點鐘這道菜真的很會屁

害我也不得不跟著屁了一下

真的很好笑

話說回來

煮菜真的不是我的長項

所以 大家猜得出哪樣是我帶去的嗎?

提示是:照片裡出現過2次 (提示夠明顯了吧)

接下來放些大家狂喀閒聊間亂拍的照片


以上...我覺得陳大程被我卡掉的那張很好笑

沒事,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