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期待
好期待你的到來
好想要摸摸你的小手
親親你的小臉


親愛的寶貝
再過二個星期到醫生伯伯那裡就可以知道你的性別囉
到時候我就可以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囉..
偷偷跟你說 目前票數大概各一半一半
就等你來開票囉

你老爸還說夢到你是個小男孩
他抱著你 而爺爺要抱你...你還不太想
真是有趣..

親愛的寶貝
偷偷告訴你 有一天長大你也許會覺得爸爸真是嚴肅呀
可是 你一定想不到 爸爸在醫生伯伯那裡看到你動來動去的眼神
是多麼溫柔呀...
這點你的大阿姨跟外婆都可以作證呢

而且你爸爸比媽媽還急呢
每天都在倒數可以去醫生伯伯那裡看你動來動去的日子呢

所以爸爸是不是個可愛的傢伙呢
我相信 你也會很愛他的唷...

親愛的寶貝
我從來不知道孕育一個生命是這麼神聖又這麼奇妙的事
從孕吐到現在
我望著漸漸隆起的肚子時
才知道母親的偉大
更驚覺你是那麼真實的存在

剛剛去看了同事的部落格
突然好想見到你呀

寶貝不管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都是我的寶貝

愛你唷 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