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生氣 很生氣
我想知道
打電話到里長辦公室接電話的里長太太
是否就代表里長發言?

OK

即使不是代表里長發言
那里長太太是否也應需有基本禮貌

這位里長太太真的是把我惹火了...

而且
我只是詢問一位獨居且居住在廢墟裡的一位長輩
他現有居住環境等相關資源連結的狀況而已

妳有必要回答我『我們里那麼大 哪有辦法照顧到每個人?
房子,我們為什麼我們要找給他住,如果你們可以,那你們就找給他住呀~
他需要的就是錢呀 就是錢呀 租房子不用錢嗎 給他錢呀~給他錢呀~』

我突然很生氣
其實在我評估過後
長輩在經濟上的政府相關補助是夠的
只差在居住環境問題

所以我才想說先問里長是否曾經給過這方面協助,

結果 讓我很O.S的又是里長太太接的
其實這次打給里長 
我想萬一又是里長太太接的 我會有心裡準備了
等里長有空再撥

因為之前打過電話給里長時 里長也不在
是里長太太接的
她就說:『現在我們在忙幫議員選舉的事,沒空!等忙完再打來,而且我們這裡都是軍公教人員,沒有什麼可憐的人!』


當然..我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要有同理心
但如果是里長太太
我想是否能請妳擁有一點禮貌跟表相的同理心?

而且請問妳真的有仔細去評估長輩的需求嗎?
妳真的有實際去看過長輩住的環境是多麼惡劣嗎?

如果你這麼了解他需要的是錢..
那請問在我們準備去服務之前
里長明明也有能力協助申請急難救助,幫忙申請『錢』
那請問你們做了嗎?


國家給你們薪水是要你們做事..
不是全都推給社福團體

就算要推給社福團體
態度是這般惡劣嗎?

今天打這通電話
真是讓人生氣


當然這只是我的疏發
不代表里長真的沒在做事

但看來里長選舉拉票期間
還是沒讓里長身邊那麼親密的人學會
什麼叫做禮貌跟對里民的負責與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