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醒來上廁所後
卻睡不著
想叫醒你
看著熟睡中的你
又不捨

一直望著你
有一種很幸福又安定的感覺

突然想起昨天下午

我的任性

對不起
還有謝謝

dear
好開心我的身邊有你
總是為我付出
對我好
什麼都想到我

dear
十月份
寶寶就要出生囉
好開心哦
雖然我很怕痛
但我知道身邊有你
我會堅強的

如果生的時候
我因為痛而罵你
你要忍耐哦
因為那只是一時情緒
呵~~
就像昨天一樣
其實不是針對你呀~
好嗎?

未來還有好多日子
dear
我們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