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父親的臭脾氣很像
我們都是吵架時
吐不出好話的那種人
不是好話就算了
都是那種會傷透人家心的那種狠毒話

從小到大
我們吵了無數次的架

這是我爸第一次跟我低頭

讓我知道
原來我爸那麼在乎我們

今天我又看到爸爸拿餅乾給隔壁的小朋友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可是
很奇怪
我看到爸爸對隔壁的小孩好
我就不是滋味
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源自小時候一種對於父愛的渴望一直未被滿足
從我有記憶以來
小時候很少被爸爸用那種方式對待
是否是因為小時候不曾得到的一種嫉妒心理..
真是不得而知呀~

看來小時候的不滿足會延續到長大後的一種情緒上的發洩

話再說回來

昨天爸爸一時生氣說
你們都搬出去

那時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
也賭氣的說
好哇~搬出去就搬出去

阿嬤跟媽媽就一直在旁邊說
幹嘛這樣說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