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同事們趁著休假
一起到鹿谷去爬山

對於爬山
好吧 說真的,
今個兒 我興趣缺缺

因為我想看賽德克巴萊

所以
我和麗燕、玉娟爬到一半沒路就折返(好遜)

連秀儀在竹林裡大喊要我們走另一條路下山
我都興趣缺缺

重點是  我好餓
中午只吃了一碗泡麵
竟讓我餓的頭昏眼花

下場就是晚上吃了好多飯 
狂扒飯到同事在說什麼都聽不到了
只管吃就對了~
這時候別吵我
當然也讓我晚餐不吃澱粉這件事 硬是破功


人飢餓時會失去理智這件事
在我身上算是應證了~
哈哈

管他的,吃飽再說~

至於NEXT TIME的爬山行

拜託,我可能要考慮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