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的,更多
除了規劃外,
就是要努力去執行

-----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往那麼好的機會前去就職
而選擇留下來,
大家都說
以後,後悔會在三節的時刻跑出來讓我槌心肝,

哈,或許會唷~~


我想,做決定那刻起,
我想我不後悔

因為,我想,
我可以做的,
一定還有很多

社資的部份

可以積極
卻也要懂得放下

服務的部份要積極
更要用心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留下來,

我想
是為了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