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辦老人運動會

我的長輩裡有一位顏阿公

我總是暱稱他為"班長"

這次老人運動會

因為很多長輩身體都較為不方便

最後

我請班長再另幫我找一些長輩參與

下午

班長騎車腳踏車拿來名單

回去時下著雨

我不忍

要載他回去

班長執意要騎車回去

突然覺得

到底

還是長輩成就了我這份工作

那幾日 班長的背影

穿的那件白色薄薄的衣服

總讓我想起我阿公

我想 我是幸福的

阿公走了

還有其他阿公來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