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像孩子。

那天的紙黏土教學活動

是我的長輩活到70-80歲以來
第一次玩紙黏土

他們好認真

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回去之後,還拿作品給鄰居看

^_^

我回想起這份工作的初期,

膽小而緊張的自己

僅是要去洽談一個義診活動

就足以讓我在佑全藥局的門口徘徊十幾次

而今,
我愛上了辦理社會服務性活動,
活動洽談跟拜訪也成了一件自然不過的事

我想 最大動力
源自於長輩的笑容

還有長輩們對我的信賴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