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坐在你的旁邊

聽著你述說自己的生命故事

你的故事 很苦  很苦

透過你的眼睛

我猜想 

是什麼讓你這樣走過來且仍願意樂觀的去面對人生

望著你的側臉

好像看見了我的阿公

我想  我阿公若還在

應該也是這樣開朗

最近總偶爾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總在遇見你的時候

又把那念頭給嚥下去

我知道是為了什麼

因為情感

因為我們走進彼此的生命中

謝謝你們  待我這般好

因為你們  我總再生出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