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三年前
非常開心進來這裡工作
充滿熱忱
對每件事盡心盡力
目標永遠達成且樂在其中

我總覺得 我應該可以在這邊做很久很久
可是當募款的壓力愈來愈重
機構的使命也變樣了之後

而今的我

熱情已不再

我思考 自己的下一步

要往哪裡走
要往哪裡去

人習慣在一個地方之後
總以為要找尋下個天地
是難上加難

而我 亦是如此

請育嬰假或是不請
我其實也很掙扎

分寸的取捨間
倒也應該做個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