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今天說:『祝你去斗六工作快樂,美麗,我不會說話,我年紀會愈來愈老..........』

我知道,我知道婆婆想說什麼。

我哭了 婆婆也哭了

這份情意深重,而我,何德何能?在一位長輩心裡佔了這麼重的地位,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離開這份工作

即使老是唸著想做純社工的工作,

機會,就這麼來了,

而我知道,如此一來,能再見到這群長輩的日子,

只會愈來愈少,因為他們的時間,經不起太多的等待

而我,是否會讓他們經常等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