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何其幸運

可以進華山

一路走來,我在北斗站從零到現在,

有這麼多的貴人陪伴著我、看著我成長,

我這麼幸運,

有這麼多人疼我、愛我,

也是為何,我離開時會這麼的心痛

親愛的長輩們:

謝謝你們把我視如己出,

新年後的第一天

就立刻跑來站內找我

對於你們,我依然有遺憾,

因為,我還沒有真正想為你們完成的事給具體執行

親愛的你們

我給予你們的,永遠比不上你們給予我的

何德何能的,我能讓你們把我永遠的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