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幾年的瑜伽
幫老師帶了幾堂課的瑜伽
帶課下來愈發現自己的不足
不只是知識、姿勢、心、靈方面
我覺得自己愈做
總是停留在動作上有沒有更好而感到自我懷疑
熱忱也漸漸停滯
慚慚的覺得瑜伽除了技巧上還能帶給我什麼
開始自我懷疑
在教了這些課下來
每次學員叫我老師時
我都感到心虛與慚愧
不是為了自己沒那張所謂中華民國瑜伽學會發給的證照
而是為了自己在技巧外的停滯

原來瑜伽除了技巧而沒有內在的支撐
會讓人感到多麼貧乏不實

所以我才決定報名那堂課
不只解自己的惑
同時我也可以帶給學員
除了技巧以外的知識

讓他們知道  瑜伽不是只有體位
我們要追求的是更深層的東西

不然也是流於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