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就是走走停停的
真的認真想要寫
身體疲累指數 又不聽使喚
所以大部份都以作罷當結局

趁今天還有點體力
決定要把這陣子發生的一些事情
那些感動的 開心的 有成就感的
都稍為記錄一下

---

2010.04.15

主題:有愛的男人最帥


其實我下這個主題 我妹應該會一邊覺得我很賤 一邊點頭吧
因為主角是我那位外表很像出來混的小舅跟外表看起來很兇狠的大舅
從小我跟妹妹們超怕他們的
完全不敢正視他們 只想快點溜開
長大後才知道 這二個 根本是面惡心善的傢伙

耶~
話題扯遠了

回到主題 為什麼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因為我服務的一對阿公阿嬤家房子破損的相當嚴重



但因為房子跟土地都不是阿公阿嬤的,
所以完全不能做房屋本身的修補

是的他們就睡在這樣的環境裡

所以我就想到如果房子本身不做修補
只以帆布是否就不破壞及動到房屋本身呢?

因為有廠商願意捐帆布

所以那天我就帶小舅到阿公阿嬤家

準備幫他們測量補房子所需的帆布長度跟寬度

舅舅看完後擔心下午會下雨,
便超有行動力的說
不用等了..今天下午馬上行動,我會帶人馬過來

你說有沒有魄力呀~

那天就五位義工,
大舅、小舅、阿良夫婦及其弟弟
開始進行工程



小舅先到外面去



其實踩在那上頭

我比小舅更擔心
因為踩著的地方是一堆破爛的木材...
一個不穩就會跌倒
而且舅之前脊髓才受傷過..所以...我超擔心的



還好舅很有經驗
先架起固定的底




和朋友一個在內一個在外 配合的相當好


再來是很利害的阿良師上工囉~
在上梯前 因為接觸面很不穩
害我跟著心驚膽跳的



都固定好好...準備上帆布囉~







接下來大舅也出馬了



小舅認真的狠勁


還有他的弟兄..瞧他們認真的模樣!


再來就是補後牆了..



快完成前 小舅細心檢查 發現還有需要再補強的



這面牆就大功告成了...

阿公阿嬤就不用怕蚊蟲還有蛇啦

後來小舅發現樑柱已經處於危險地帶

便又幫忙補強


真的要感謝舅舅跟阿良夫婦們...讓我真的安心好多..

其實在幫忙修補前跟過程中一直遇到一些插曲

像是一位男子一直不開心的碎唸

讓我有點傻眼

後來他主動告知他是這個土地跟房子的主人後

我向他解釋後 他才慢慢釋懷

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還拿了包發票給我

真是太感動啦~~

突然覺得心頭的重擔全都卸下了...

因為除了擔心阿公阿嬤的住處問題..

最擔心的還是屋主的阻擾..

沒想到一個下午全部的問題都解決了..

真是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呀~~





我要補充一下我小舅的可愛
那天結束後,要回家前,他還酷酷的丟下一句話說:『阿關,以後有這種苦力都叫我去當義工沒關係』

妙不妙~~哈哈~

打完結束~~太累了...

我要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