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那天
其實我還是迷了路
OH..
最後只好走十分鐘到一間店CALL 阿堯來救我
好吧 對啦!!
我就那種
即使有衛星導航都會出一些小狀況的人
千萬不要誤會是我的錯
一切都是衛星導航裡莫名內建錯誤地址

在等待阿堯他們救援的時候我坐到這間店外休息
店名:我喜歡。義大利麵 
很可愛的FU ~我喜歡!
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救援車到也
帶著感恩的心 坐上陳永盛的車往美術館飛奔去也
沒想到一下車遇到畢業後七年再也沒見面的同學-雅玲
第一句話就是:哇~你現在整個看起來很精明、很利害的樣子耶
嗯 鄉親呀 是這樣嗎? 噗~ WOW 是呀!我本來一整個就是精明阿

在精明話題論不久
陸續大家都到囉
於是就一群人浩浩盪盪在非常炎熱的情況下從美術館走到我們訂的餐廳『西岸桃花』
但一群人不包含我!
精明的我早就以探路之名給阿雪用機車載到餐廳去啦
科科科..誰還敢說我不聰明!!哼!!

用餐吃飯閒聊時間



忙著拍照的










搞笑王



一整個就很開心

雖然大家不常見面

但見面一會兒生疏氣氛很快就揉去了

進而是笑聲不斷

我喜歡這次的聚餐

接下來的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