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薩克斯風回家
只吹了一次中音階
難聽到灰心不已

好傷耳呀

老媽還喊說:『你為什麼要學這麼難聽的樂器』
OH 一整個想放棄
開始自我懷疑
對丫!我為什麼要學薩克斯風

鋼琴不是很優雅嗎
不然黑管也好呀

我是得猴嗎?

連世欣打電話來我都狂哀
提到那什麼鬼比賽的
更想哭



我行嗎

今晚再度
踏著不安的沈重步伐
往YAMAHA音樂教室走去

咦 一進教室

沒人?!

記錯了嗎?

原來

那二位同學躲起來了

好幼稚

都幾歲人了

還玩這套

老師呢?

WOW

老師是個年輕小伙子

72年次的

有前途的傢伙

不過年輕歸年輕

老師就是老師

利害呀

老師吹的小鎮姑娘 我喜歡!!

這整堂課

不管是氣還是指法上

以及吹奏的技巧

都有很多收獲

排斥的心

也就放下不少

開車回家的路上

不斷練著指法

有一天

我也要高奏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