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哥得知我要跟世欣跟政道去學薩克斯風
竟然說:『娟媽,你確定要學嗎?女生學薩克斯風會短命耶!』

在這樣的威脅下
我懷著不安的決心
等待今晚的課程

好樣的風雨交加
到處積水
老媽老爸及翔豬也都企圖阻止我出門
我的決心也一度崩盤

這時政道小朋友來一通『娟媽!你的十倍熱忱呢?!』
可惡的小鬼
給我來卡內基這招
好吧! 我 我 我 豁出去了 <真是不經人家一激!中招!>

就這樣
在下著滂沱大雨的夜裡
慢慢開進我第一堂音樂課的賊船
喔喔..不不不
是音樂之路的..前奏曲

一到員林
我僅有的二位同學很有愛心的已經幫我佔好了車位
是的 這個班級只有我們三位
而且還因為世欣老大跟老師約錯了日期
所以今天由他自己親自出馬簡單的幫我們上課

時間還沒到
逗留了一下旁邊的地球村後

準備進入樂室開始上課囉
wow 電子琴 鼓 吉它..
什麼都有
一整個high
二話不說
上去亂敲
再擺擺架子



世欣大師一整個看不過去
指導了我一下
雖然手腳還是很不協調
但總算有一瞇瞇FU囉~

唷厚~
接下來 重頭戲來囉

拆禮物囉~


露出樂盒來



哈囉!!我的薩克斯風! 第一次見面,你好呀~



好漂亮呀!!

接下來世欣大師介紹零件及組裝




吹嘴



鵝管



接下來開始試吹了

這傢伙一整個很興奮



我則是小心狀 好像在頒獎 orz..



放心下來就開始自顧自的亂吹



然後吹到快斷氣 有點頭暈




但讓人真正感到缺氧的是

世欣老大竟然宣布
他已經幫我們報名了12月份的管樂比賽
什麼鬼呀!!

政道小朋友一臉興奮

我說

你們二個是上完卡內基的毒
卡到陰了嗎?

我沒有要這樣呀
我只是來玩玩而已呀!

政道聽完更是剎有其事的模樣認真的吹了起來了



而我則開始帶著空氣有點稀薄的腦袋及眼神

吹著斷氣的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