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

發現家裡附近

二個電線桿中間有一團黑黑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是一隻狗狗

我在猜想是因為他腳腳白白的關係才被抛棄的

這討厭的傳說

讓人在路上看到太多穿白襪的小狗狗



媽媽說中午有餵東西給他吃

順便以我的名義試探老爸

倒不是老爸比較吃我這一套

主要是因為我比較強勢這一點

但這一次

老爸態度相當堅決

不讓我們再養狗狗了


意思是要我 不要再想了!


晚上去上完課了

都11:00了

他還是在那裡

不忍心

就請翔豬抱他到車庫裡

再舖個被子給他



可是

早上起來

咦?! 不見了



原來


這小朋友又回到電線桿去了

拿東西給他也都不吃

只是一直發抖

現在也不知道要拿他怎麼辦


狗狗真的很可愛

又靜靜的~

是個小男生

大概一個月





希望有愛狗人士


家裡又剛好想養狗狗的

跟我聯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