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還小的時候
跑步時
身體總是歪歪的
很容易跌倒

問同事
她說這是小狗都會有的現象

直到幾個禮拜前
我們家族聚會
剛好田收割了
就放她跟隔壁的小黃去田裡自由的蹓搭蹓搭

二個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
狂奔 狂玩

後來聽爸說荳荳玩到軟腳
雖然當下覺得有點不對勁
但也只笑她沒用

而且下午
荳荳這傢伙也又不知道吃了什麼
一直猛流口水

有了之前二次吃到蟾蜍的經驗
我猜八成又是中毒了

只好送醫去
因為我常去的狗醫院晚上休診
只好到員林那家貴的要命的醫院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總之設備又舊的很
光是看到他在用棉花接酒精
跟肛溫計就傻眼

他說荳荳應該是在田裡吃到有機磷的東西
大概猜到我們不會再去了
所以打了二支解毒針 竟然要價700元
比我們之前去的狗醫院貴了快二倍
狠!!

來都來了就又順便問了醫生
荳荳腳的狀況


這醫生摸了摸荳的腳後
便一派輕鬆的說
這沒什麼啦
肌肉拉傷而已

很好~

所以我覺得不嚴重
拖了一個星期
還是不放心的
總覺得還是怪

於是今天又帶荳荳去我們常去的
虎尾國際犬貓動物醫院去

醫生檢查他的左後腳跟右後腳
還讓翔豬摸二腳關節位置的不同

結果醫生診斷的結果為
荳荳的右後腳(我忘了醫生說第幾關節了)
是韌帶移位

需要開刀
但建議到台北專門治療的醫院去
但據他了解
要價3萬元!
GOD!

回家和媽媽商量後
大家決定存錢送她去

只是擔心手術安不安全
是不是會康復

現在心繫荳荳跟小黑

只希望都能有個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