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7/6報到的

明明才快滿2個月

為什麼常常覺得好像做好久的感覺

我喜歡這份工作
即使經常加班
我也不覺得討厭

在這裡常常覺得
每天每天
日子快的跟什麼一樣
一晃眼 一週又過了

又經常擔憂自己跟不上步伐

可是當感受自己成長也同時感受喜悅

現在最大的功課是克服自我
學著面對
面對那以往所害怕、逃避的事物

雖然還是會膽怯..
但我會懂得
這是我選擇的路
要慢慢學習面對...

雖然我總還是那麼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