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可以當你的小孩真的好好哦

還好外婆當年強迫你結婚
不然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了

我們的家那麼幸福
我們的家那麼快樂

都是源自你和爸爸

什麼都不爭的你們
就是默默的做著

可是我知道
老天爺靜靜的看著
又靜靜的眷顧著你們

親愛的媽媽:
你竟然忘了今天是你生日!

我沒忘哦~

雖然你不習慣過生日
可是,今天還是要讓你開心~

親愛的媽媽:
要一直健康下去哦
我們還要一起牽著荳荳跟黑皮去散步很久很久哦~



**



歌詞:

在後照鏡看著你一個人過馬路
陽光拉長你像魚鉤的背影
青春的光影在瞬間換了場景
有誰記得你做過的夢去了哪裡
人生是一場沒有彩排輪迴的電影
等你離家那天你就會相信
歲月的教訓讓人長大也付出代價
當你想哭她已聽不到了啊

媽 你別害怕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去看病
媽 你的笑好美麗
年輕時候一定有很多人追你
媽 你別操心
三餐我會準時吃飯天冷會加件衣
媽 謝謝你
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謝謝你

人生是一場沒有彩排輪迴的電影
等你離家那天你就會相信
歲月的教訓讓人長大也付出代價
當你想哭她已聽不到了啊

媽 你別害怕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走回家
媽 你的笑好美麗
年輕時候一定有很多人追你
媽 你別操心
三餐我會準時吃飯天冷會加件衣
媽 謝謝你
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謝謝你

********

今天看了湯旭的MV
再加上自己的工作關係
有了很多感觸

我還記得
在多久以前 媽媽還那麼年輕
在多久以前 我們三個都還是小女孩

那麼依賴著媽媽

什麼時候
我開始學會開車
載著媽媽到處跑

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工作賺錢
帶著媽媽去吃美食

才突然覺得
那個拉著衣角的我們
慢慢的可以成為媽媽的依靠了

但我們心裡 還是有著擔憂
擔憂著那身為女兒的我們
長大了 工作了 嫁人了
還能有多少時間陪伴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