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懶的發文
跑到FaceBook的時間倒是比較多

談談最近吧

其實遇到很多事
只是要一個一個談
應該寫不完....
主要是自己懶~~~

倒是心裡不斷掛念著
要怎麼幫一位阿公跟阿嬤修補他們的房子

那阿公跟阿嬤的房子

是義工媽媽強忍著眼淚
也沒辦法表達的

可是因為土地為共有
親戚不同意..又阻止的

讓阿公跟阿嬤住的那棟房子
沒有辦法馬上修補

這才是讓我頭痛的所在

呼~最近已經向朋友請教相關法律問題了

接下來要好好的找時間和他們的親戚溝通 (驚驚~希望自己能有夠強的心臟)

至少讓阿公跟阿嬤居住的環境先有所改善~

---

另外說出來的一件事
是讓我感到開心的
相信說出來
二位妹妹也會同樣感到開心

還記得你們買給爸爸的球鞋嗎?
告訴你們哦~
今天讓爸爸在埤頭鄉運時
不但帥氣十足
面子也十足哦~
老媽說
很多人詢問爸爸的時候
爸爸臉上掛著十足驕傲的表情說
這是我女兒買給我的~
哈哈~

大芸回來時一定要聽聽媽媽怎麼形容
我光聽就聽了十次有了

以上
是我最近比較想發文卻沒發文的
趁著今天發一發

關於埤頭鄉運的照片
改天再發吧!

以上,打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