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呀
雖然我人來瘋
可是 其實
我的本質還是歸屬於害羞那一類的

我會這麼說
其實是因為
有些事
我還處於掙扎的狀態

因為我們必須到國中小學去做
敬老宣導
讓小朋友從小學會懂得體諒關懷長者

可是..
這類要站在台上賣力的場面
OK!我先自首 這方面我真的很俗辣
因為我到現在連一場都還沒辦過


俗辣到
連新夥伴晶晶有了一場優秀的敬老宣導了

我咧
倒還在那邊死拖活拖持續的閃躲飄

我只能說站在台上真的是我的死穴
那種在下面跑跑龍套扮扮小丑
真的比較適合我

話說當年
我國小竟然還參加過演講比賽

見鬼的!!還拿到第二名耶!!

現在回想起來

不禁懷疑

當年的那顆膽還撿不撿得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