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大主企的職責才剛卸下

又接下了年菜小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充電的關係

一陣陣疲倦感 襲捲而來

沒有精神 也沒有鬥志

今天一早被恩恩吵醒

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只覺得全身好重 重的我不想動

連恩恩爬在我身上

我也只是看看他 親親他

最後老爸來敲門

我就叫老爸接他出去客廳玩!

身體真的太疲倦了!

我想我太需要放鬆了

---

對了,要驕傲一下
恩恩會自己拿香蕉吃了..
但...沒吃完的香蕉下場...
是一團糊~哈哈~

我要當不良媽媽..
讓他玩....
玩中學習..自己吃
我不想他再大一點時
我還要追著他餵飯
這有損我愛吃熱食的原則
現在辛苦點把地上還有他的小餐桌擦一擦
以後帶他出門
還是可以享受熱呼呼的美食~~
他吃他的
我吃我的..
互相分享也OK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