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又養了一隻新的狗狗
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她是跟兄弟姐妹們被清潔隊捕捉到的
因為窮翻天的雲林沒有收容所
所以一律送到動物醫院
七天內沒人領養
就面臨被安樂死
因為wuma剛離開
所以心情一直是複雜的

在最後一天
還是衝到動物醫院去
確定狗狗是不是被認養走了

醫生這麼說:【還有三隻哦~】

老媽就一直盯著寵裡的狗狗
我問她在看什麼
她說:【我在找WUMA的眼神】

然後
我說哭就哭

就這樣
在很討厭自己的情緒下
把狗狗帶回家

帶回家時整個心情更悶
還說了些很不成熟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
實在是太孩子氣了

雖然那天我知道未來我會很疼她、很愛她
但總之就像呸膿說的
那幾天心情真的是很複雜
所以始終沒有把狗狗的照片PO上來
應該過陣子就會PO上來介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