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在週一夜晚劃下休止符
我的嘴角,卻提早在週六上午形成cos 45度

從2月到現在9月中
終於, 終於 卸下心頭一顆大石頭
彷彿氣息用盡般
這幾天,
好累好累
身體累 心也累

但,還是開心,
真的開心

從2月份接大主企到9月份
8個多月的時間
為中秋奔波忙碌

從不知所措到慢慢步入軌道到完成任務
這多虧了團隊跟主管的幫忙
即使是企劃中的主活動臨時更換的情況下
大家依然相挺,甚至愈挫愈勇 成功達陣
我很高興 我能擁有一群很棒的同伴
因為有他們,
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衝

擔任這次全台大主企
獲得的、開心的、緊張的、刺激的我都會記得
我會記得在雨中 我們因為談成百老同樂會場地成功而歡笑尖叫
我會記得被拒絕時,卻依然往前走的勇氣
我會記得百老同樂會 燭火點亮時的眼淚
我會記得和你們在一起奮鬥的每個日子
雖然 我們分散在各個鄉鎮 各個點
但謝謝你們,我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