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世欣小朋友沒來上課的福
今天的音樂課
坐在名師跟高徒旁
我整個就是緊張
好在今天精神不錯!!
穩住!!穩住!!
雖然老師稱讚我看譜有進步時
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可是當手指跟不上腦袋時
就整個想扁人
低音的SI 那個位置是怎麼了
欺負我手短
小拇指都已經往極限處發展去了
還給我很不捧場的發出詭異的要低不低音
看來下次小拇指要做好熱身操
話說回來
Saxophone不知道有沒有小隻一點的厚?

今天老師有分享一個吹奏小技巧
就是第一個音稍為加重一些些
後面再放輕(當然也是視音樂來看)
以線條來講的話
老師吹出來的聲音總是帶有弧度及輕重的
圓潤好聽
不像我們是直直的一條線吹過去
喔~好吧!!我還留在點點上~
加緊練習看看最近能不能連得起來
如果哪天我吹得這麼好
就不會被阿珠媽咪嫌棄了吧..
有時下班回家
難得興緻一來
練習一下
才一分鐘
阿珠媽咪就會說:吼~很吵耶~我要看報紙啦,你晚點再吹
好吧,一個小時看得完吧
一個小時後,老媽看我套上背袋準備再度吹起我的美妙樂章時
阿珠媽咪又說:我要看電視啦,你等一下再吹啦
好吧,過一個小時新聞結束後
阿珠媽咪擔心我把樂器背上又緊接著說:
你不要再吹了,吹到我更年期症狀快復發了(有那麼嚴重嗎?!)
好吧,那等你情緒再過後,
半個小時過了!
看阿珠媽咪和呸膿有說有笑的,更年期不見了,總可以吹了吧~
才拿起我的saxophone而已
阿珠媽咪說:隔壁都在睡覺了,你這樣會嚇到小孩
是怎樣?!

才八點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